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在线 > “梦之声,最强音”校园主持人大赛

“梦之声,最强音”校园主持人大赛

2018年05月30日 10:08:16 访问量:24290

本网讯(通讯员 万杰平)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他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己的舞台,发扬高中学生积极进取、青春向上的活力,同时也为学校下半年的大型活动选拔主持人才,在学校的指导下,校团委在高一年级组织开展了校园主持人大赛。

通知发出以后,高一年级的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赛,有40人参与初选,其中16人进入决赛。5月28日晚,2018年宣恩一中“梦之声·最强音”校园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行政楼四楼多功能报告厅展开。

QQ图片201****9155047.jpg

副校长杨秀超致辞

这次比赛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校党委书记、校长商克超、副校长杨秀超、副校长杨光海、高一年级主任肖厚龙来到比赛现场观看比赛,副校长杨秀超发表讲话,表达了学校对比赛的支持和对全体参赛同学的期望。比赛也得到了学校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学校资助中心主任陈钰,高二年级老师金丹、叶映菊、胡丽、朱发林和高三老师徐杨、梅丹、杨娥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他们认真观看比赛,共同评出了本届主持人比赛中的优胜者。

QQ图片201****9155249.jpg

领导、嘉宾们观看比赛

比赛在动感十足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展现风采、自我介绍”,选手们或幽默风趣,或朴实自然,或古朴典雅,多角度地诠释了自己的独特风格,让人时而忍俊不禁,时而颔首赞赏。每位选手都给全场嘉宾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阵阵掌声。

自我介绍1.jpg

参赛选手段丹进行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2.jpg

参赛选手杨静鑫进行自我介绍

第二个环节是“妙语连珠、即兴演讲”,选手们抽取一组词语,阐释自己的看法和对生活的感悟,传递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他们出色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大方得体的仪态,让现场的观众赞赏。

妙语连珠1.jpg

参赛选手卢秋进行即兴演讲

第三个环节是“轻歌曼舞、才艺展示”,选手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的“拿手绝活”,模拟主持、相声小品、歌曲舞蹈、诗歌朗诵,形式各异的节目呈现出别样的精彩,赢得了观众们的欢呼喝彩。

才艺展示1.jpg

参赛选手杨甜表演舞蹈

才艺展示2.jpg

参赛选手段丹表演模拟主持

才艺展示3.jpg

参赛选手罗雅文表演舞蹈

三个环节结束后,校团委宣传委员万杰平老师对学生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作出点评, “参加了本次比赛,无论是否获得名次,对所有选手来说都是一种锻炼,都会让你们有所收获”。

万万点评.jpg

团委宣传委员万杰平点评参赛选手

杨静鑫获得“金话筒”奖;胡美元、秦坤获得“银话筒”奖;杨晓盼、林章新、罗雅文获得“铜话筒”奖,副校长杨秀超、高一年级主任肖厚龙、团委书记朱冲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颁奖1.jpg

团委书记朱冲老师为获得“铜话筒”奖的选手颁奖

颁奖2.jpg

副校长杨秀超为获得“金话筒”奖的选手颁奖

比赛在欢乐中画下了圆满的句号,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井然有序地退场,并自觉地带走了自己座位下的垃圾,展现了一中学子良好的个人素质。

本次校园主持人大赛的举办,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竞争精神,让渴望展现自我的学生找到了舞台。

编辑:行政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