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宣恩一中举行“博今班”开班仪式

宣恩一中举行“博今班”开班仪式

2024年04月07日 16:53:29 访问量:288



爱心企业情系学子,捐赠助学筑梦启航。3月26日,宣恩一中在319班举行“博今班”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田丹,校长严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洁,副校长罗家兴,“博今班”班主任及科任老师参加了本次仪式。湖北博今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刚成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博今班”揭牌。

开班仪式

校长严辉主持开班仪式



自2023年底宣恩一中发出支持一中发展倡议后,众多爱心企业积极响应,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慷慨解囊,其中,湖北博今电气有限公司爱心捐赠12万元(分为三年兑现,每年4万元),在学校设立“博今班”,以此奖励优秀师生,激发同学们勤奋向上、刻苦钻研的积极性和教师们勇争上游、乐于奉献的精神。

一、
揭牌仪式

湖北博今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刚成和班主任朱冲共同为“博今班”揭牌。

二、
博今公司董事长龙刚成深情寄语

“曾经,我们没有求学的条件,而今,大家拥有这样优越的学习、生活环境,一定要志存高远,积极上进,争取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博今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刚成这样鼓励同学们。





三、
班级代表李熙媛发言

“感谢博今公司的慷慨捐赠,这大大增加了同学们的学习信心,我们一定更加刻苦,一定不负老师、父母和社会各界的期盼……”学生代表李熙媛在发言中这样说到。

四、
蹲班领导发言

“今天的开班仪式是校内外力量共同发力,推动本届高三复习备考提质增效的有力见证……希望同学们抓住难得的机遇,珍惜有限的时光,奋力拼搏,用苦干成就梦想,用实干创造未来,用奋斗成就人生,以卓越的成绩回馈爱心企业的助学情怀。”蹲班领导、副校长罗家兴在表达了对博今公司的感谢后鼓励同学们踏实备考,争创佳绩。

五、
校党委书记讲话

“同学们要立大志、担大任,将来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将这种爱心与情怀传递下去。”开班仪式最后,校党委书记田丹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



爱心助力,未来可期。“博今班”的开设,凝聚了爱心企业的助学兴教情怀,鼓舞了高三学子备考冲刺、争创佳绩的决心和斗志。感谢所有关心支持宣恩一中发展的个人和集体,我们必将踔厉奋发、接续奋斗,强内功、提质量,为振兴一中踏实走好每一步,奋力谱写宣恩一中历史新篇章!



END

图文、编辑、初审:张娅敏

复审:罗家兴

终审:喻   洁


“振兴一中”教育基金期待您的助力


编辑:行政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