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徒步研学磨意志,不负韶华行且知——宣恩一中第八届研学旅行砺志徒步活动

徒步研学磨意志,不负韶华行且知——宣恩一中第八届研学旅行砺志徒步活动

2024年04月07日 16:48:53 访问量:219

宣恩一中

第八届研学旅行砺志徒步活动



“春风十里送新暖,

少年意气风发踏歌行。”

4月3日,宣恩一中第八届研学旅行励志

徒步活动如期举行。





01  出发仪式


-7:10a.m.-

副校长向杰宣布仪式开始
升旗仪式
203班郑灿领诵学生誓词



授校旗

校党委书记田丹宣布出发

出发啦!!!



02  少年踏歌行


-7:30a.m.-

整个徒步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挥了坚持不懈的精神和互帮互助的品质,共同完成了此次励志之旅。教师及学生志愿者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沿途拾捡垃圾,徒步队伍所经之处,只留风采,不留“痕迹”。


03  学堂在茶山


-10:00a.m.-

社团成果展示

sdfd

品茶赏茶
AUTUMMN
主题教育

211班梁月赟主持宣誓

副校长向杰主持活动

宣恩县伍台昌臣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郑时兵致辞

郑董首先表达了对宣恩一中师生的欢迎,向大家介绍了伍家台贡茶的历史渊源和昌臣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深远意义,希望这样的活动能持久、深入、有效地长期开展下去。

校党委书记田丹致辞

田书记在讲话中对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勇于挑战自我,希望大家注重团队协作,希望大家用心体验这段旅程。





04  校园烧烤


-11:00a.m.-

      高三学子徒步返校后,学校精心组织了集体烧烤活动,帮助高三师生释放备考压力,让同学们放松心情、积蓄能量,再次投入到紧张的复习备考中。



为确保此次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学校精心准备,细化活动方案及安全预案,多次进行路线勘察,贴心做好后勤保障,万寨乡党委政府、县公安局、珠山镇派出所、伍家台村委会及伍台昌臣有限公司为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了大量支持,让家长放心、让师生舒心。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展现了顽强的毅力和勇攀高峰的勇气。他们在挑战中成长,在坚持中超越。这段经历,定会成为他们人生旅途中的宝贵财富,激励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无惧困难、勇往直前。



徒步有终点,未来不设限

希望各位同学通过本次活动

能以更广阔的视野

去抵达更高的山峰

END

图片:一中通讯员团队

编辑:黄思琪

初审:张娅敏

复审:向    杰

终审:喻    洁


“振兴一中”教育基金期待您的助力


编辑:行政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