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坐落于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始创于1938年,办学历史悠久,是湖北省首批认定的重点高级中学。现为恩施州“五四二”工程示范学校,县级、州级文明单位,湖北民院本科实习基地,湖北省教学教改实验学校,华中师大“中学生英语”调研基地。 学校风景秀丽,环境幽雅,是教书育人的理想场所。学校占地面积140007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35566平方米,拥有一流的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学生公寓、食堂和多媒体教学设备。建有校园宽带网,建有自己的网站:http://www.xeyz.cn。图书馆藏书70,000余册,订有报刊300多种。电子备课厅、多媒体报告厅、钢琴房、美术室、高标准的现代化礼堂、室内体操房及师生文体活动中心的建立,为教育教学和开展多种活动提供了先进的物质条件。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在岗教职工164人,其中专职教师131人。有全国优秀教师1人,中学高级教师32人,中学一级教师35人。学校现有39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400多人。 自建校以来,宣恩县第一中学已为国家、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近几年来,共有数十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著名学府深造。 进入新世纪,面对新形势,学校上下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争取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