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在线 > 【“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宣恩一中学生志愿服务队换届表扬大会

【“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宣恩一中学生志愿服务队换届表扬大会

2024年04月07日 16:59:43 访问量:99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志愿力量,表扬在过去一年中积极奉献的志愿者,同时为新一届志愿服务队注入新的活力,鼓励更多同学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3月23日上午,宣恩一中志愿服务队举行了换届表扬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洁,校团委成员出席会议。换届大会由校团委书记刘毅燃主持。

校团委书记刘毅燃主持会议


优秀志愿者


    会上,校团委为“优秀志愿者”颁发了奖状,以此表扬他们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做出的积极贡献。

肖鑫鑫  郑婷  陈煜杭  

田飞翔  黄文坤 翌君  

左璇  胡宝斌  黄思彤  何林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洁为获奖同学颁奖

优秀志愿者发言


高三优秀志愿者代表肖鑫鑫上台发言,分享他的志愿服务经历和感受。


“我希望新一届的志愿服务队能散发出更多光和热,每一名志愿者都要牢记初心,在促使集体向上发展的同时,不断丰富自我,完善自我。”


志愿服务队队长发言


高二志愿服务队队长陈敏凤上台作表率发言。


“我认为志愿服务是一种无私奉献的精神, 因此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我们应该放下个人的利益和私心,真正为他人着想。只有将他人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才能够真正做到无私奉献,才能够更好地帮助他人,才能够更加真实地感受到帮助他人的快乐和幸福。”


换届仪式


仪式上,老一届队长将队旗交到新一届队长的手中,通过队旗的交接,圆满完成了志愿服务队的换届。

领导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洁为志愿服务队工作作指导性发言。


喻书记首先对过去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们致以真诚的谢意,然后就“雷锋精神”和志愿者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她用生活中最生动的事例—涂启锋老师和艺术家游本昌老师的励志经历,鼓舞同学们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并告诫志愿者们,人生最有乐趣的事情,不在于抵达终点,而在于向前、不停地向前,鼓励同学们去翻越一座又一座高山,鼓励所有志愿者相信光、看到光、成为光。


此次换届表扬大会,进一步激发了宣恩一中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既传承了志愿者精神,也为志愿服务队后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期待新一届志愿服务队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散发青春光彩,让雷锋精神在志愿服务中璀璨绽放,为志愿服务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END
扫码关注

文字:姚丽媛

编辑:黄思琪

图片、初审:张娅敏

终审:喻   洁


“振兴一中”教育基金期待您的助力


编辑:行政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