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工作 > 【一中教研】全国模范教师宋发刚指导宣恩一中地理组高质量教学教研

【一中教研】全国模范教师宋发刚指导宣恩一中地理组高质量教学教研

2024年04月07日 16:58:43 访问量:114

3月21日,宣恩一中地理组邀请宣恩县县级人才工作室—宋发刚工作室主持人,指导宣恩一中地理组高质量教学教研。


宋发刚,宣恩县县级人才工作室—宋发刚工作室主持人,湖北省巴东一中原校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模范教师,湖北省优秀校长,担任教育部首届基础教育教学指导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北省首届基础教育指导委员会地理学科主任委员,先后主持完成5个国家级(子课题)、省级课题,在国家级、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近100篇。

宋发刚校长首先就高考命题为老师们作分析指导,他分享了基于核心素养视角下命题三要素和命题流程的五个步骤,让老师们通过学习命题过程来理解高考命题人的出题意图,并以此指导教学。接着宋校长针对高三二轮复习的概念复习、专题选择等方面进行指导,强调老师们在教学过程中要注意关键能力的培养。


本次教研活动,既为高三地理二轮复习备考指明了方向,又给高一高二的地理教学提供了思路,为宣恩一中地理教学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END
扫码关注

图文:龙高玲

编辑:黄思琪

初审:张娅敏

复审:朱海珍

终审:喻   洁


“振兴一中”教育基金期待您的助力

编辑:行政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