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工作 > 【一中教研】州教科院高中数学教研室主任周威指导我校数学组开展教研活动

【一中教研】州教科院高中数学教研室主任周威指导我校数学组开展教研活动

2024年04月07日 16:52:08 访问量:130

3月26日,宣恩一中数学组邀请了恩施州教育科学研究院高中数学教研室主任周威,就原创命题和课题研究两方面为老师们作指导。

教务处副主任徐小华主持活动

周威主任围绕“校本教研中高中数学原创命题和课题研究”这一主题,首先从原创命题的两个方面做了分享指导:一是要正确认识恩施州高中数学原创命题的活力,二是分享了高中数学原创命题的案例,同时从高考命题特点、原创命题理念、试题来源、高中数学原创命题评价标准和恩施州高中数学原创命题的具体案例多个方面,为老师们作出原创命题的路径指导。

州教科院高中数学教研室主任周威为老师们作指导

接着周主任指导老师们如何作课题研究,并分享了课题研究的基本要素、基本套路和基本流程。在会后的研讨环节,周主任与高三老师围绕二轮复习与教材例题习题如何相结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老师们认真学习

本次教研活动,为高三数学组的二轮复习备考提供了新思路,也为宣恩一中数学组原创命题和课题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END

文字:刘   稳

编辑:黄思琪

图片、初审:张娅敏

复审:罗家兴

终审:喻   洁


“振兴一中”教育基金期待您的助力


编辑:行政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