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工作 > 【一中教研】湖北省朱方仕名师工作室助力宣恩一中2024届高三化学二轮复习备考

【一中教研】湖北省朱方仕名师工作室助力宣恩一中2024届高三化学二轮复习备考

2024年04月07日 16:55:51 访问量:125

2024年3月19日,宣恩县县级人才工作室牟伦举工作室邀请湖北省朱方仕名师工作室成员,共同助力宣恩一中2024届高三化学二轮复习备考。


湖北省朱方仕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湖北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朱方仕老师首先对2024年湖北省七市州高三年级3月联合统一调研测试化学试卷从命题角度、学生得分失分情况以及后期复习的启示等方面进行了多维度的分析,然后作了题为《2024届高考化学复习备考策略》专题报告,从二轮复习定位、二轮复习常见的八个基本问题、二轮复习备考的基本原则、新高考下的二轮复习备考策略四个方面对二轮复习备考进行剖析,复习备考策略精准,可操作性强,极具针对性。

    湖北省朱方仕名师工作室核心成员、利川一中2024届高三化学备课组组长朱雅婷老师作了题为《精准谋划  决胜高考》的专题发言,朱雅婷老师详细介绍了利川一中以专题训练为主线,以思维、能力提升为目标,以规范、细节为增分点的二轮复习策略。



     宣恩县县级人才工作室牟伦举工作室成员、宣恩一中高三年级化学备课组组长龙宪华老师从宣恩一中二轮复习备考计划、二轮复习备考专题选择原则、二轮复习备考具体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以研促教,赋能提升。此次人才工作室之间的交流,对两校备考经验进行分享探讨,为我校高三化学教师科学高效开展二轮复习备考提供了方法指导。人才工作室是学校开展教研、提升教学水平的重要阵地,下一步,学校将加强对人才工作室的管理和引导,激发其自主探索的动力,挖掘其在教研教改方面的潜力,使其效能更好、更充分地发挥。


END

图文:牟伦举工作室

编辑:黄思琪

初审:张娅敏

复审:罗家兴

终审:喻    洁


编辑:行政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