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主题教育|宣恩一中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主题教育|宣恩一中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23年09月25日 17:03:04 访问量:2088

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



9月24日,宣恩一中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州、县各级有关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县委的工作要求,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宣恩一中全体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党委书记田丹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01

校纪委书记喻洁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州、县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



校纪委书记喻洁传达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会议精神、湖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会议精神、恩施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宣恩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


02

校党委书记田丹作动员部署




校党委书记田丹就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如何开展作出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思想认识程度决定工作重视程度和落实力度,要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首先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盯紧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关键,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以为关键,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以为关键,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为关键,认真抓实检视整改。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严实作风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此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把压实责任贯穿始终;要把统筹兼顾贯穿始终;要把宣传引导贯穿始终;要把务实作风贯穿始终。


最后,校党委书记田丹号召老师们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检视整改等方面下真功夫,用自己的品德、学识、阅历、经验点燃学生对真善美的向往,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END


图文:刘   莉

编辑:刘   莉

审核:杨胜涛 喻洁

审签:严   辉



编辑:行政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