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工作 > 结对帮扶同筑梦 携手并进促发展——武汉十二中学专家莅临我校指导高三年级高考备考工作

结对帮扶同筑梦 携手并进促发展——武汉十二中学专家莅临我校指导高三年级高考备考工作

2023年11月22日 09:02:13 访问量:700

结对帮扶同筑梦

携手并进促发展


武汉十二中学专家莅临我校

指导高三年级高考备考工作




它山之石可攻玉,百家之长可厚己。为切实提高我校高三复习备考的科学性、有效性和针对性,交流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准确把握高考命题改革趋势,有效解决高三一线教师在复习备考过程中存在的困惑,11月14日-15日,武汉十二中学专家莅临我校指导高三年级高考备考工作。





11月14日下午,武汉十二中学的专家、宣恩一中党政班子成员及我校高三一线教师齐聚报告厅,举行交流见面会。


会上,宣恩一中党委书记田丹发表了讲话,他对远方而来的客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达了加强两校交流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的期许。



武汉十二中学工会主席刘信芳也表示希望大家在这次交流活动中有所收获,随后举行了捐赠仪式,由武汉十二中学为我校贫困生捐款、捐书。

武汉十二中学工会主席刘信芳


捐款仪式


捐书仪






见面会结束后,武汉十二中学学科专家、我校高三一线教师与教研组长以学科为单位前往各自会场,交流探讨高考复习措施及策略。

语文组


数学



英语


政治


历史组


地理组


物理组


化学组


生物组






“教育是一棵树推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此次帮扶交流活动,加强了两校教师之间、学科之间的教研交流,达到了取人之长、补己之短的目的,今后,两校将继续紧密合作,在交流研讨中共同成长。



END



图文|刘 莉
编辑|刘 莉
审核|喻 洁

审签|严 辉


编辑:行政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