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年级动态 > 减压赋能·迎战高考 ——宣恩一中高三年级举行趣味减压运动会

减压赋能·迎战高考 ——宣恩一中高三年级举行趣味减压运动会

2023年05月13日 15:51:15 访问量:4586

减压赋能,迎战高考

为缓解高三学子考前压力,锤炼同学们顽强拼搏的斗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我校于5月12日下午举行了一场以“减压赋能,迎战高考”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是我校五四表彰暨红五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把快乐、合作和激情融入丰富多彩的游戏中,为即将高考的同学们减压赋能。运动会分为三个竞赛项目:整齐划一、协同作战、袋鼠跳。运动场上,同学们团结拼搏、力争上游,场面紧张有序、妙趣横生;运动场下,同伴们呐喊助威、跃跃欲试。校党委书记田丹、校长商克超、副校长严辉等校领导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并积极参与比赛活动。
整齐划一


协同作战

袋鼠跳


休整观风景,蓄势再出发。高考是高中生活的最后一份答卷,在辛勤的耕作学习后,希望高三学子能以平和的心态,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 

END
图片、编辑 | 张娅敏

文稿 | 姚   瑶

审核 | 肖厚龙

编辑:行政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