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在线 > “新”上人,请留步! ——宣恩一中学生社团纳新啦!

“新”上人,请留步! ——宣恩一中学生社团纳新啦!

2022年09月07日 08:45:00 访问量:9854


校园社团纳新


百花齐放展风采
CAMPUS COMMUNITY

社团,是高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聚集在一起,挥洒青春,逐梦未来,共同编织一段美好的高中回忆。社团纳新,就是编织这段回忆的起点。9月6日,在宣恩一中校团委的组织下,各社团在风雨连廊开展社团风采展示暨纳新活动。

活动现场,各社团在风雨连廊“摆摊设点”,进行社团内容介绍和成果展示,正在进行军训的高一新生,利用休息间隙,纷纷围到自己感兴趣的社团跟前,社团成员为招揽新成员,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卖力宣传。很多学生现场填写了报名表,加入到自己心仪的社团。

目前我校共有14个社团,可分为以下几类:一是学科拓展类,如知言演讲社、寒竹文学社、龙河文学社、模拟联合国;二是科技类,如机电社;三是文体类,如乐舞团、DDS篮球社、燎原篮球社、旭日足球社、墨痕动漫社、梦笙摄影社、华钦汉服社、形艺社;四是综合类,如艺韵社。每个社团都有专业的指导老师进行每周一次的指导,社团文化百花齐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愿各位高一新生,均能找到自己心仪的社团,展示自己的风采,为高中生活增添更多色彩。加油,“新”上人!

-END-

文案|曾   柳

图片、编辑|张娅敏

审核|杨光海


编辑:行政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