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年级动态 > 点燃激情·赢在高考—宣恩一中高三年级举行励志演讲活动

点燃激情·赢在高考—宣恩一中高三年级举行励志演讲活动

2023年04月06日 14:51:20 访问量:6390

//



晖晖春日微,熠熠云出岫。为增强我校高三学子迎战高考的信心,激发全体高三学子冲刺高考的斗志,4月3号上午,高三年级特邀方可教育金牌讲师、青年双语励志演说家罗帅磊老师作“点燃激情,赢在高考”主题励志演讲,高三年级全体班主任和学生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副校长杨光海致辞,他强调:高三拼搏,需要坚持,需要动力,需要发挥自身无限的潜能。

副校长杨光海致辞





紧接着,伴随着激昂的音乐,罗帅磊老师用中、英双语开场的方式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帷幕。

罗帅磊老师演讲

学生鼓掌欢迎老师出场

互动环节中,罗老师先用英语为同学们呈上一堂精彩的演讲——《I have a dream》表达了对一中学子诚挚的祝福和深深的关怀;紧接着罗老师鼓励学生在纸上写下自己的目标城市和目标大学,并鼓励学生们积极登台畅呼理想。最激动的环节便是同学们振臂高呼,将自己的梦想大声地告诉在场的所有同学和老师,让大家见证自己的梦想。会场上的一幕幕感人至深:301班龙午同学高声呼喊自己的梦想绕着全场奔跑,现场氛围一片火热;303班杨旭同学向全体班主任呐喊出自己的梦想大学,全体班主任予以击掌鼓励;师生互动环节更是饱含深情,既有同学们对梦想的高呼,又有同学们对老师辛勤付出的感恩,更有老师们对学生的殷切期盼与祝福。

学生积极互动


学生上台畅呼理想

301班龙午同学高呼目标大学并绕会场奔跑

303班杨旭高呼梦想,老师们为他点赞

303班徐生琼老师以特殊的方式为学生加油打气

//



逐梦高考争鳌头,不负韶华竞风流。整场演讲激情四溢又风趣幽默,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位学生的心灵。同学们的铿锵誓言响彻整个校园,呐喊出他们六月蟾宫折桂的信心和决心!

学生宣誓


END


图文|姚  瑶

编辑|张娅敏

审核|杨光海

编辑:行政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