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年级动态 > 表彰先进鼓士气·凝心聚力攀高峰——宣恩一中高三年级2022年春季学期高效课堂建设学生表彰大会

表彰先进鼓士气·凝心聚力攀高峰——宣恩一中高三年级2022年春季学期高效课堂建设学生表彰大会

2022年09月22日 08:58:51 访问量:9511

高效课堂建设
学生表彰大会
-高三年级2022年春季学期-

为加强对高三学子的榜样教育,在年级中创设积极向上、你追我赶的高三复习备考氛围,进一步深入推进高效课堂建设,9月18日晚,高三年级在学校礼堂隆重召开春季学期高效课堂建设表彰会暨高三起点考试成绩分析会。本次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光海主持,校党委书记、校长商克超,校长助理向丽,教师发展处主任杨胜涛,高三年级主任肖厚龙以及高三全体班主任和学生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全景

副校长杨光海主持大会

高三年级组为获奖学生准备的丰厚奖品


01
宣读表彰文件并组织颁奖


在庄严而肃穆的国歌中,大会拉开了帷幕。会议伊始,教师发展处主任杨胜涛宣读了表彰文件。随后组织颁奖。

教师发展处主任杨胜涛宣读表彰文件




级主任肖厚龙、年级副主任姚星为荣获“优秀学员”的同学颁奖

校长助理向丽、年级副主任刘化强为荣获“优秀学习小组”的组长颁奖

校党委书记、校长商克超,教师发展处主任杨胜涛为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的学生颁奖

02
考试成绩分析


会议第二项,由高三年级主任肖厚龙对本次四州市联考成绩做全面的质量分析。肖主任从本次考试中一本上线率和本科上线率入手,到与鄂西南三校之间的横向比较以及临界生的数量等方面做了具体而细致的分析。质量分析会通过横纵多角度的比较,让同学们看到了自身的进步,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激发了同学们复习备考的斗志。

高三年级主任肖厚龙分析考试成绩



03
校长助理发言


会议第三项,由校长助理向丽介绍巴东一中学生的学习情况。向老师以《努力的意义》为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巴东一中莘莘学子怀抱梦想、自主自律、自强不息的奋斗面貌,以独特的视角,从学生学习和生活的细节入手向同学们展现了巴东一中学生的一天。并勉励同学们:

“要看到山顶最壮观的风景,唯有继续顶风前行。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每一个星辰大海的梦想,都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愿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努力前行,我相信将来的你,一定会感激现在拼命的自己!”

校长助理向丽发言

04
校长寄语


会议第四项,校党委书记、校长商克超寄语高三学子。商校长首先从高效课堂的构建、推进等方面出发,肯定和表扬了2020级师生在高效课堂建设中做出的努力。其次,从2020级招生的实际情况出发,大力表扬了在四州市起点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和长足进步的同学。最后,商校长对接下来的高三复习备考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有一个正面、阳光、向上的好心态;二是希望大家有一个行之有效的好办法;三是希望大家有一个奋斗的好目标。

校党委书记、校长商克超发言


05
总结发言


会议第五项,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光海总结发言。杨校长肯定了自创建高效课堂以来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点滴进步:同学们更加好学上进、学风日趋浓厚、综合素质得到了全面的提高。同时,也对稳步推进高效课堂建设和高三复习备考作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恳切的希望。




大会最后,诵读学生誓词 

学优才瞻凭修炼,海阔天空任展为。恰逢青春韶华,更需乘风破浪。希望高三学子能用奔跑的青春、挥洒的汗水再创2023届高考辉煌!


-END-


图文|姚  瑶

初审|肖厚龙

编辑|张娅敏

终审|杨光海


编辑:行政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