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年级动态 > 壮志飞扬逐理想,青春作伴更远航‖宣恩一中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高一年级期末考试学生表彰大会

壮志飞扬逐理想,青春作伴更远航‖宣恩一中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高一年级期末考试学生表彰大会

2022年09月12日 08:47:23 访问量:9821

新学期伊始,高二年级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鼓足干劲、力争上流,进一步创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于9月7日下午在学校礼堂隆重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表彰大会。

大会全景

副校长严辉主持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01
组织颁奖


我校高二年级组副主任陈驰宣布本次受表彰名单并组织颁奖:

高二年级副主任陈驰组织颁奖

优秀小组奖

高二年级全体班主任为各班颁发高效课堂优秀小组奖

优秀个人奖

高二年级组主任杨家林为学生颁发高效课堂优秀个人奖

三等奖

校团委书记朱冲和学工处副主任徐杨为获得期末考试三等奖的学生颁奖

二等奖

高二年级组主任杨家林为获得期末考试二等奖的学生颁奖

一等奖

副校长严辉为获得期末考试一等奖的学生颁奖

状元奖

校党委书记、校长商克超为获得期末考试状元奖的学生颁奖

02
分析成绩

高二年级组主任杨家林对期末考试做成绩分析,他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体师生的努力,要求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强调将高一和高二所学知识相结合的重要性,在学习中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呼吁每位同学充满自信、善于反思、珍惜时光,期望同学们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再接再厉,勇创新高。

高二年级主任杨家林分析成绩

03
校长寄语

校党委书记、校长商克超首先强调了奋斗的重要性,奋斗有收获,奋斗出奇迹,奋斗圆梦想;其次希望同学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打造“学在一中”的品牌;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好高中时光,秉承一中校训精神,求真知、做真人,学有梦想,学而奋进,筑梦光明未来。

校党委书记、校长商克超讲话

04
诵读誓词

高二年级学生代表刘爽爽带领全体学生诵读誓词。

刘爽爽同学领诵

全体学生诵读学生誓词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居弱不甘弱,奋斗的路上,我们每个人都了不起。相信全体高二的学子们将不负韶华,不负父母,不负老师和学校,全力以赴,再接再厉,创造奇迹!

END

图文|张婷婷

编辑|张娅敏

审核|严   辉


编辑:行政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