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宣恩县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初中部举行2024年中考、会考百日誓师大会

宣恩县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初中部举行2024年中考、会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4年03月15日 11:28:55 访问量:403

宣恩县创新人才


中考、会考誓师大会

培养基地

为总结成绩、表扬先进,激发初二、初三学子备战地生会考和中考的决心和斗志,3月12日上午,宣恩县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初中部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集中于宣恩一中阅览室,共赴一场形式新颖、意义非凡的誓师大会。校党委书记田丹,校长严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胜涛,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张强,校长助理肖厚龙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誓师大会摒弃了传统模式,学校提前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和筹备,现场以气球、花束、横幅、许愿墙等营造出浓浓的仪式感。

整个活动采用访谈形式,主持人和访谈嘉宾通过对话推动活动的开展,同时,活动中穿插誓词诵读、歌曲齐唱、趣味游戏等环节,使整个誓师大会充满激情、充满乐趣。学生代表、家长代表、班主任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学校领导则为同学们献上了真挚祝愿。会上,学校还组织了颁奖,表扬了“学习之星”“文明之星”“进步之星”“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团员”“优秀学习小组”等表现优异的个人和团体。





主持人:七年级班主任龚梅

主持人:廖可凡、姚沛妤


成绩分析

课改部副主任童先志对期末成绩的分析,直观地展示了一学期以来,同学们取得的进步与收获,明确了新的奋斗目标和努力的方向。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克难奋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取得更理想的成绩。


表彰大会










“直升飞机”奖






谭荣奥




化学教师姚璋为他颁奖  









学习标兵






余卓学、薛祚兴、罗雅丹

王昱淳、田锦锐、苏紫铱

曾钰雯、陈泉欣、王昱骅

李湖霄、姜佳辰、邓佳

叶淑珍、马良宇、颜雪峰





课改主任刘化强、副主任童先志为他们颁奖












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团员






张俊 、向德烨、秦梦巧、邓佳





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张强,校长助理肖厚龙为他们











优秀学习小组






凌伊萱小组、徐远航小组

邓佳小组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胜涛为他们颁奖












优秀班干部、优秀寝室长






陈俊霖、张博涛、李羽萱

叶仕澳楼、李米涵

周小曼





校党委书记田丹、校长严辉为他们颁奖

心得分享


七年级 余卓学



余卓学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三部曲”:”热身曲“—课前注重预习;”进行曲“—课堂心无旁骛;”圆梦曲“—课后及时复习。




八年级 苏紫铱



苏紫铱同学提到,学习需要端正的学习态度、明确的学习目标以及自主学习的能力。




九年级 姜佳辰



“从今天开始,让我们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学风,总结学习经验,调整好心态,以最好的学习方法,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备考中去……”姜佳辰在发言中表达了迎战中考的决心。




教师、家长寄语

九年级班主任罗珍发言



罗珍老师代表全体老师表达了对学子们的祝愿和期许,鼓励即将面对中考和会考的学子们积极备考、超越自我,在最后的一百天里,实现新的突破。




家长代表李米涵家长发言



李米涵家长代表所有家长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谢和对孩子们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孩子们在备考中调整心态、正视困难、树立自信,最后都能够得偿所愿、取得佳绩。


向梦想出发


学生合唱《飞得更高》

减压小游戏“击鼓传花”

学生宣誓

八九年级学生集体宣誓,领誓人姚宸毅

教师宣誓

全体教师宣誓,领誓人杨远慧

领导们为学生送上祝福
校党委书记田丹
校长严辉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胜涛
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张强
校长助理肖厚龙
学生在许愿墙上签字



参会的老师、家长们

同学们,希望你们用行动践行大家对你们的期望,在最后的一百天里,有老师、家长和你们风雨同行,让我们以卓越为目标,以优秀为动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勇向前,相信100天后,你们一定会享受到“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的喜悦!


相关报道湖北日报客户端****

文字、编辑:黄思琪

图片、初审:张娅敏

复审:杨胜涛

终审:喻    洁


“振兴一中”教育基金期待您的助力

编辑:行政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