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在线 > 庆祝建党99周年 夺取“战疫”“战贫”双胜利

庆祝建党99周年 夺取“战疫”“战贫”双胜利

2020年07月03日 17:40:55 访问量:18931


建党节

岁月峥嵘  不忘初心


    2020年7月1日,我校召开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夺取‘战疫’‘战贫’双胜利,推动宣恩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职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展现新作为。


1921年-2020年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商克超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积极表现表示感谢和慰问,在2020年疫情防控中,我校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优势,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提高认识,上情及时下达,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主动作为,下沉一线服务,展示了一中党员干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良好精神风貌;抗疫捐款,凝聚抗疫力量,全体党员干部共捐款8149元,展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积极谋划,做好开学工作,做到“上下一盘棋,左右一条心”。宣恩一中全体党员在这一场史无前例的战役中,积极奋进,逆向而行,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奏唱国歌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缴纳党费


会前全体党员自觉缴纳党费



重温誓词

学校党委组织委员、校长助理黄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誓词



诵读党章

学校党委纪检委员杨胜涛同志领诵学习党章



集中学习
01

集中观看学习微视频《火热的信仰》


02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商克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并做好学习笔记



特色实践
1

    根据宣恩县“党课开讲系列活动”的要求,学校党务办公室办事员杨仕润同志以“向党旗敬礼:在党务工作中修心铸魂不断成长”为主题,讲了一堂精彩的业务党课。杨仕润同志从党务修心:求真务实磨砺内心,党务成果:制定手册以便传承,党务铸魂:在抗疫和教学中奋进三个方面分享了他的党务工作心路历程、党务具体事务操作、党务工作收获,讲述了他在疫情期间主动下沉社区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执着。



杨仕润同志向党旗敬礼

sdfd

杨仕润同志党课分享内容


2


    随后,团委书记朱冲同志向全体党员干部分享了他在恩施州纪念建党99周年座谈会上以“起于微末,成于坚守”为主题的发言内容,讲述了他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全县学生心理咨询工作,克服艰苦条件承担年级教学任务,组织学生做好学校团委工作的经历,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6月23日,朱冲同志参加恩施州纪念建党99周年座谈会,作为唯一一名参加此会的教育战线工作者在大会上发言,分享了自己参与疫情防控的经历,展示了宣恩一中党员干部在困难面前冲在前线、勇担责任使命的精神风貌。





朱冲同志在恩施州纪念建党99周年座谈会上发言



通报党员进社区情况

    学校党委宣传委员张强同志通报了我校在职党员本月参加进社区活动的情况,要求我校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加社区党委活动,为基层社会治理贡献力量。



奏国际歌


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组织生活、民主监督、民主议事


    大会结束后,学校党委四个支部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结合支部实际,继续主持开展组织生活、民主议事、民主监督相关环节活动。




    本次活动回顾了党的99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总结了我校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突出表现,教育引导我校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加自觉地做好教育教学本职工作,在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END


编辑 | 周瑶

审核 | 黄鸿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厚德  长识  砺志  笃行
扫码关注我们
编辑:行政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