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宣恩一中举行重阳关怀退休教师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宣恩一中举行重阳关怀退休教师活动

2021年10月16日 18:34:13 来源: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16148 作者:行政办公室
九九重阳节

度重阳佳节,共传敬老爱老情

话家风故事,同扬文明美德风

  丹桂飘香,又逢重阳。为继承、发扬关心爱护退休教师的优良传统,2021年农历九月初九上午,宣恩一中党委召开了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各位前辈欢聚一堂,共庆重九节日,共话宣恩一中美好前程。

  校党委书记、校长商克超在座谈会上介绍了这一年来宣恩一中的进步与变化,教师们在党史学习的潮流中思想更进步,学生们积极践行“强国有我”的担当,学校在2021年的高考中再创佳绩,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退休教师代表刘登武谈到“喜闻宣恩一中越办越好,宣恩一中教育教学和教研的改革取得喜人硕果,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人才,这是我们最欣慰的事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祝愿一中更加繁荣。”

退休教师座谈会

退休教师与学校领导合影


  座谈会结束后,学校工会组织了退休教师到宣恩县野椒园家风传承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与交流。活动中,退休教师们参观了家风家训起源、共产党人家风家训、张氏、杨氏家风家训几个主题板块,体验了百忍堂的“走好人生每一步”。退休教师们一边参观学习一边分享对学生和子女的教育心得体会。通过对家风、家训、廉政阵地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带头抓好家风,做家风建设的表率,自觉做家庭美德和家庭文明的践行者、示范者。

退休教师参观家风家训传承教育基地

END
图文 | 张   玉
编辑 | 张娅敏
审核 | 杨光海

厚德  长识

砺志  笃行


编辑:行政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