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新学期开始!宣恩一中3286名学子平安返校

新学期开始!宣恩一中3286名学子平安返校

2024年02月22日 10:04:19 访问量:675 作者:融媒体中心


新学期新征程
一起迎接新学期

 2月19日,宣恩一中3286名学子平安返校,共赴2024年春季新学期。


为保障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让所有师生平安到校,顺利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学校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在开学前组织开展了系统而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并在学生家长群反复强调开学安全注意事项和多病同防、肺结核筛查相关要求;开学当天,县交警大队、珠山镇派出所、学校安保人员和德育处工作人员纷纷出动,为开学工作保驾护航。


学生入校后,各班纷纷组织了“开学第一课”,部分班级班主任还精心布置了欢迎仪式,为学生准备了新学期见面礼,学生在温暖的集体中迅速收心,回归到学习状态。



“在新的一年里,我将更加认真努力地学习,为将来的高考打下坚实基础,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新的学期中,希望我可以紧跟老师的步伐,将来策马扬鞭,一日看尽长安花。”高一年级强基1班学生何思怡和课改1班学生吴迪分别表达了对新学期的展望。

“新学期开始了,对于我们高三学生来说,距离高考还剩109天,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希望我们能够并肩携手,共同克服前进路上的困难,在最后的高考中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拿到自己理想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去更远的地方,见更好的人,看最美的风景。”320班学生卢泓秀表达了自己对新学期的美好期望。


图片、编辑:黄思琪
文字、初审:张娅敏
终审:喻   洁


编辑:行政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