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热烈欢迎全县中小学教师来我校参加2018年暑期教师培训!

热烈欢迎全县中小学教师来我校参加2018年暑期教师培训!

2018年08月13日 20:29:03 访问量:10481

7D0A7622.JPG

本网讯(通讯员 周瑶)雀跃而充满期待的目光,忙碌却轻快的脚步,炎炎烈日下全县中小学教师带着激动的心情走进了宣恩一中校园813日,宣恩一中宁静的校园顿时热闹起来宣恩县各中小学1600名教师来到一中参加2018全县暑期教师培训。

为打造具有教育思想力、课程建构力、教育行动力、教育影响力的教师团队,优化办学生态,提升宣恩教育质量,打造教育品牌,在宣恩县委县政府的倾力推动下,宣恩县教育局发起组织2018年暑期教师培训,全县1600名中小学教师齐聚宣恩一中进行为期6天的培训学习,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各校内涵发展。

7D0A7651.JPG7D0A7673.JPG7D0A7676.JPG7D0A7681.JPG

全县中小学教师陆续来到一中校园

宣恩一中作为东道主,非常重视此次暑期教师培训工作。学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牺牲假期休息时间,各部门协同合作,加班加点清理出22间分会场教室、158间学员宿舍,协助县教育局安排学员住宿、用餐等具体事宜,安装调试主会场直播设备,制作校园文化宣传展板和横幅等,展现宣恩一中的发展成果和优良精神面貌,展示宣恩一中对全县中小学教师到来的热忱欢迎之情,营造浓厚的暑期培训氛围,以实际行动预祝本次暑期教师培训活动的圆满举行!

pin5.png

工作人员紧张筹备中

pin4.png

氛围浓厚的一中校园

pin1.png

整齐划一的分会场教室

pin2.png

干净整洁的学员宿舍

pin3.png

贴心的指示标语

7D0A7619.JPG

学校导览图

振兴民族的希望在教育,振兴教育的希望在教师。教师队伍建设,是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关键,是实施人才强校和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的基础和保证。相信我校全体教师既会服务于全县教师做好东道主,也会抓住此次培训的契机,完善自我、充实自我,提升教师专业知识和技能,更好地为3500余名学生做好引路人。

编辑:行政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