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共赏峡谷冬日美景,助力旅游产业振兴 ——宣恩一中开展“机关党建助力旅游产业振兴”特色实践活动

共赏峡谷冬日美景,助力旅游产业振兴 ——宣恩一中开展“机关党建助力旅游产业振兴”特色实践活动

2021年12月25日 15:41:20 访问量:15431

冬日暖阳,赏峡谷美景。12月3日,宣恩一中115名教职工前往恩施大峡谷开展“机关党建助力旅游产业振兴”特色实践活动,助力恩施生态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早晨8点老师们便踏上前往恩施大峡谷的旅途,一路高歌前行,动人嘹亮的歌声展现了老师们对恩施大峡谷冬日美景的期待,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真挚热爱,以歌声礼赞祖国。




一路高歌前行
到大峡谷啦


到达女儿寨文化广场,老师们集中观看了恩施州“大旅游”宣传片,欣赏恩施特色旅游美景,深入了解恩施丰富的旅游资源;认真聆听全国劳模谭桂英作宣讲报告,向优秀榜样致敬学习,争当劳模标兵;激情澎湃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颂赞美我们伟大的党,接受红色文化教育洗礼。老师们积极参与特色实践活动,高涨的热情展现出一中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观看宣传片


用歌声感恩

伟大的党


(点击观看现场精彩视频)

恩施大峡谷是世界地质奇观、喀斯特地形地貌天然博物馆,被赞誉可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媲美,景区内你可以下到深达百米的地缝中,也可以行走在300米高处的悬空栈道上,享受与众不同的刺激感。老师们乘坐索道深入七星寨景区开展“我爱峡谷”随手拍活动,在冬日暖阳的陪伴下登高远望,纵览了峡谷美景;穿梭于云龙地缝之中,感受喀斯特地貌的绝美幽奇。旅途中老师们情不自禁拿出手机、相机记录恩施大峡谷的好风光,在朋友圈中分享旅途感悟,让更多人人领略大峡谷的优美风景,以实际行动助力恩施旅游产业振兴。

我爱峡谷随手拍



快来点赞老师们的

朋友圈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州、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州、县总工会,州、县文旅局文件精神,发展大旅游,打造大产业,推动绿色崛起,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工会组织在助力恩施生态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活动的开展,还让教职工亲近自然、放松身心,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一中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老师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END

图片 |叶映菊  周瑶  杨家林  邱倩

文字| 周  瑶

编辑| 张娅敏

审核| 杨光海


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编辑:行政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