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在线 > 宣恩一中“六城”同创工作简报第四期

宣恩一中“六城”同创工作简报第四期

2015年12月31日 17:59:44 访问量:11932 作者:王江

宣恩一中“六城”同创

工 作 简 报

 (第四期)

宣恩一中“六城”同创办公室编印                  2015年12月

 

师生同乐  辞旧迎新

—宣恩一中“迎新年 展风采 创‘六城’”2016年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2月30日,由宣恩一中校团委承办的“迎新年 展风采 创‘六城’”2016年元旦晚会文艺汇演在该校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龚光太同志等学校主要领导应邀出席晚会,谢义明、卢静、郭鹏等老师参与元旦晚会节目表演,师生同乐,辞旧迎新。

晚会在212班的舞蹈《摆手风情》中拉开帷幕,土家族传统舞蹈成为了本次晚会最隆重喜庆的开场舞。老师和学生共同参与节目表演,舞蹈、小品、歌唱等传统节目个个精彩,影子舞、莲厢、太极剑等创意节目妙趣横生。205班的《风情连厢》、郭鹏老师的《十年》、校学生会的《影子舞》,在本次晚会上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而本次晚会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以“‘六城’同创”为主题的系列节目,《话说“六城”同创》,《“六城”先锋》等语言类节目围绕“六城”同创的内容、意义等内容展开讨论,在元旦晚会的舞台上以别样的方式宣传“六城”同创知识,鼓励师生进一步践行“六城”同创的各项内容,让师生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更加深刻地领会“六城”同创精神。

整台晚会历时2个小时,最终《影子舞》在文艺节目评选中获得了一等奖,《幸福的味道》、《一世长安》获得了二等奖,《Breaking News》、《时代大爆炸》、《Shake it》、《风情莲厢》获得了三等奖,《摆手风情》和老师的《舞动莲厢迎新年》获得了特别贡献奖。

本次晚会,不仅让参与到晚会筹备和演出的学生得到了能力上的锻炼,也让更多的学生尤其是高三学子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更重要的是本次晚会在师生同乐、欢聚一堂的和谐氛围中辞旧迎新,让师生们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致,共创未来。

正如龚校长在新年致辞中所说,“2016年,是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面对高考改革,高三学子要争分夺秒、再接再厉,在2016年的高考中再写辉煌。面对课程改革,老师们要顶住压力、开拓创新,在未来的挑战中迎难而上。2016年,全校师生必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华丽的姿态迎接学校新的辉煌!”2016年的宣恩一中,将翻开新的一页,开启新的篇章。

(本期编辑:宣恩一中“六城”同创办公室)

  • 附件(1个)
  • 宣恩一中“六城”同创工作简报第四期.doc (11469kb) 下载
编辑:王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